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校园好声音 >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举办

2020年11月24日 14:31  点击:[]

    为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关怀成长、关注心灵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1月22日在天工楼105举行了第十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2020级共7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学生会提供)

    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中,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各参赛队伍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现实生活中寻找闪光点,时而轻松愉快,时而温暖感人,使得同学们在观看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大20-1班的《面具》获得一等奖,应统20-1班的《请爱这个世界》、信计20-2班的《不同恋爱》获得二等奖,信计20-1班的《距离》等4个班级获得三等奖。罗艺蒙同学获得最佳导演,张澜楠同学获得最佳编剧,王逸飞同学获得最佳男主角,毋祎同学获得最佳女主角等荣誉称号。(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法律知识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