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校园好声音 >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骨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5日 10:48  点击:[]

    11月24日中午,数大学院在明道楼报告厅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学习会。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摄影:汤圣军)

    会上,冯定昌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基本概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等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抓住机遇,用全会精神指导学习、工作,将自身成长与祖国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冯定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日语书写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冠军争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