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2020年“孝行江淮”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0年08月14日 07: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网信办、省学联、省少工委主办的安徽省青少年“孝行江淮对Ta说出你的爱”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医学院武文营和孙碧婷、经管学院胡玉琴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医学院黄瑶瑶获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共吸引全省14700余人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以家庭为出发点弘扬孝文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群体的正能量。通过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经过主办方的严格把关和层层选拔,我校学子在众多参数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多年来,我校团学组织积极组织引导青年学子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核稿:校团委 徐双 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首获全省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活动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