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学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8 15:06  

    9月8日上午,校团委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团委书记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程秀霞主持,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程秀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提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传达,通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团日、座谈会、理论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团员青年;要抓好贯彻落实,立足共青团工作岗位,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做好结合文章,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工作,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学校共青团“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实现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还通报了校团委近期相关工作,部署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


(撰稿、核稿:校团委 徐双、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