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10件作品全部入围安徽省“挑战杯”终审决赛

2021年04月30日 11:07  点击:[]

    4月29日,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结果公布,我校推报的10件作品全部入围省级终审决赛,实现该项赛事晋级决赛作品数量历史性突破。

    学校于2020年10月下发了《关于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启动赛事备战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赛事组织事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作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前期亲自带队分学院召开培训会,层层发动学校教师、学生参加竞赛。校级比赛历经学院推荐、复赛评审、决赛展示等多个环节,组委会最终遴选确定10件作品推报第九届“挑战杯”省赛。4月下旬,省赛组委会组织了复赛评审,我校作品获得专家评委一致认可,全部晋级终审决赛。

    学校将整合资源,集聚力量,进一步打磨优化作品,全力备战5月底在安庆师范大学举办的“挑战杯”省级决赛。

 

(撰稿、核稿:校团委 唐克、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剧场 下一条:学校举办“英模•大师进思政课堂”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