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毕业时,我与校长合个影
2021-06-23 10:42  

    青春心向党,百年正青春,时值盛夏,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他们乘着骊歌的旋律,怀着坚定的信仰,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继续追寻着青春梦想。6月23日,在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长袁亮院士与2021届八百余名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为同学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走,与校长照相去

激动的瞬间

第一位医学女博士毕业

    “我与校长的合影”活动由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牵头组织。毕业生们通过“青春安理”微信公众号提前3天进行预约,成功预约的同学们期待满满,他们穿着庄重的学位服,毕业典礼结束后来到图书馆拍摄地等待与校长合影。

本科生合影

研究生合影

留学生合影

博士生合影

    校长袁亮院士在合影过程中始终保持着甜美的笑容,笔挺站直,亲切地与毕业生一一握手,关心鼓励着毕业生们。数百次的握手和拥抱,千百次的快门声,处处充满了温情。袁亮说,与毕业生一一合影是学校送给毕业生的一份特殊礼物,饱含母校对毕业生真挚的祝福与期待。多年后同学们翻看到这张照片,我想他们仍然会心潮澎湃。

  为安理点赞(摄影:田中良 李阳 汪鑫齐 杨宏辰)

    小小的合影,短暂的交流,同学们在其中感受到了母校的鼓励与祝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王力说:“与校长的合影留念,对每位毕业生而言是难忘的,将来会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同学们也都将这次的合影视为一种鞭策和激励。”材料学院矿物加工工程2016级博士方菲表示:“这张合影会时刻鼓舞着自己,我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牢记安理校训,拼搏奋斗,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弹指芳华间,又是一个毕业季。四年的风风雨雨终成回忆,在这“满目飞花万点”的季节,一张张笑脸在校园里绽放,定格在这无悔的青春季!祝福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撰稿、核稿:校团委 徐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