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500名学生志愿者服务淮南第六届文化产业博览会

2021年10月11日 16:42  点击:[]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指导、淮南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市文明办等单位支持,以“文旅融合发展、惠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淮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淮南市奥体中心隆重举办。为保证博览会取得成功,受淮南市文明办委托,校团委选派了500名志愿者于展会期间在淮南市奥体中心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协助疫情防控检测工作 (摄影:孙嘉宝)

    博览会期间,志愿者分为四个小组协助疫情防控检测工作。每天早上7点到下午6点,志愿者都在淮南市奥体中心提醒游客“扫安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从9月29日到10月8日,风雨无阻,他们面带笑容、严谨细致,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赢得了组委会、游客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撰稿、核稿:校团委 孙嘉宝、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我校启动首届研究生支教团岗前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全国青少年零碳科技大展国赛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