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2020年06月15日 16:24 李双双 点击:[]

    6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崇信楼东104教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为2019届近70名返校毕业生党员代表上了精彩一课。

    马蓓蕾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在校的良好表现进行了表扬,并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国家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教育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成长成才;接着,她以生动鲜活的疫情防控事例深入分析了当下的时代特征,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找准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时代的责任使命;最后她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要不忘初心、保持自信,要持续学习、勇于实践。

    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入党誓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谱写华美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医学院“学霸宿舍”四姐妹梦圆考研一志愿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就业动员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