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与你相约——计算机学院“今晚800”活动助推“青年大学习”取得显著成效

2020年06月24日 16: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5月上旬,计算机学院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的行动部署,启动每周二“今晚800”青年大学习集中团日答题活动,全体计科学子积极参与团课学习,平均参与率高达98%。

学院采取创新活动形式,出台了《关于开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今晚800”主题团日集中行动的通知》,成立支部“青年大学习小组”,依托“青年大学习”网络学习线上平台,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青年学生特点,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团日活动,运用新媒体进行即时学习和内容传播,通过团支书带头、学生线上学习、支部汇总的形式,构建“导学、督学、比学”三位一体的青年大学习体系。活动开始第一期,就取得了参与率100%的成效,截止目前,连续6期青年大学习活动中,计算机学院平均参与率排名全校第一,成效十分显著。

青年大学习全校参与率排名情况

2019级计算机6班团支书张旭表示:“学院启动今晚800活动让我们坚定了信念,我会时刻谨记我们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向前奋进”。今后,计算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共青团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的光荣使命。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范涛,张旸)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分专业举办3场线上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