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暑期见闻交流会

2020年09月04日 08:18 姜坤 点击:[]

9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东104教室召开了暑期见闻交流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杨世杰)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分享了自己在暑期的所见所闻所感。他们在暑期参加了各种社会实践,或参与志愿者队伍抗击疫情,服务社会;或进入银行、公司等工作单位实习。每个人都利用假期走出家门,走下网络,走进基层,体验基层现状,积累社会经验,明白了生活的不易,也感受到了社会的竞争压力。随后,各辅导员对新学期班级建设、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同学们做好防护工作,也鼓励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关注社会动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积累和强化自身的知识素养,为将来就业奠定基础。

暑期见闻交流会作为“开学第一课”,是学院了解学生假期动态的重要途径,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生对自身素质和校园安全的重视,也增强了学生对社会热点、就业现状等问题的关注,提升了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姜坤,马蓓蕾)


上一条:化工学院志愿团赴寿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看望慰问返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