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能源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作求学创业报告

2020年09月08日 15:59  点击:[]

9月5日上午,我校95届采矿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安徽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贵州古坛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应邀回校,为能源学院广大学子作《坚持与梦想》求学创业报告。报告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能源学院80余名学生骨干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报告现场(摄影:章文龙)

报告会上,校友李杰讲述了他的求学和创业经历,分享他克服艰苦环境成就扎实学业,勇战挫折险阻艰难创业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他激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好青春,理性对待人生中的每一次选择,坚持人生梦想,珍惜大学宝贵光阴;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少抱怨,注重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善于挖掘自身的潜力,通过努力拼搏来改变人生的境遇;强调视野决定人生的舞台,勉励同学们多读书,不断开拓视野,要学会分享、讲求诚信、懂得感恩。他亲和的面孔和真诚的言语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李杰还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创业等方面的困惑与难题。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共携手,防汛情——化工学子暑期坚守防汛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