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1年05月07日 15:54 胡娟 点击:[]

    5月6日下午,数大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胡娟)

    我院2008届应用数学毕业生,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部门经理李嘉炎应邀参加本次报告会。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时光和就业经历,告诉同学们择业时要对目标单位结合自身条件进行分析,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他还强调了除学习能力以外的,其他个人能力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并努力按规划做好,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会后,李嘉炎就工作、考研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得他们对专业的认识得到了提升,为他们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明确的目标。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胡娟、李勇)

上一条:感恩“宿管妈妈” 弘扬中华美德——电信学院毕业生慰问宿管阿姨 下一条:海军士官学校刁仁华一行来人文学院交流“课程思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