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加油鼓劲 把脉开方——电信学院进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再动员

2021年05月09日 18:2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保障就业质量,5月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112报告厅召开2021届未签约学生就业攻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泽绵面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动员会现场(摄影:魏建徽)

    动员会上,徐泽绵向毕业生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的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具体方案。他以大量的现实案例,指导学生从个人发展、家庭希望、国家需要综合考虑个人就业问题,提醒毕业生在树立就业期望时要明确具体而不能仅限于“好工作”这样的定性简单的描述。对于准备继续考研的学生,他建议同学们要审慎考虑清楚自己考研的目的,综合对比继续考研的风险与选择当前高质量就业的优势,不能盲目地为考研而考研。最后,他向毕业生深入解读了近期正在开展的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专招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和毕业生应征入伍等,鼓励毕业生提高认识、把握机会,俯下身子、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就业,书写别样青春。

    自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以来,学院积极主动梳理学生考研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及时掌握未就业学生信息,做好一对一帮扶,全员发力、多措并举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层次稳步提升。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衡连伟、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电信学院以“四个一”活动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 下一条:感恩“宿管妈妈” 弘扬中华美德——电信学院毕业生慰问宿管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