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淮南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电子制作大赛
2021-07-14 11:08  

 

    为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科学素质,7月11日上午“第十四届淮南市青少年电子制作大赛(大学组)”在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北512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30名学生参加了大赛。


比赛现场

    在主持人对比赛注意事项及要求作了简单介绍后,我院学生便展开了角逐,开始了自己的作品制作。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参照线路图将元器件一一对应,快速穿插孔洞,熟练点焊固定。半小时后,第一位选手完成焊接,其他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陆续完成比赛项目。所有参赛作品经评委老师检验和测试后,绝大部分符合规定要求。评委会将根据参赛情况择优进行评奖。

紧张制作中(摄影:罗靖)

    此次电子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培养了大学生团队意和动手能力。

    据悉,为了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参赛水平,学院于7月10日邀请淮南市田家庵区科协主席胡斌在学院北512报告厅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电子制作培训。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彺学院 韦伟、刘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