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选拔的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08:01  点击:[]

校研究生会,各学院团委、学院研究生会: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安徽理工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 为完善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选拔机制,优化队伍结构,在学生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 2020 年校级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拟定本届研会总人数 40 人左右。校研会下设综合事务部、学风建设部、理论宣传部、权益服务部 4 个部,每个工作部门设工作人员不超过8人,部门工作人员主要面向 2020 级。同时保证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中来自学院研究生会的成员不少于 50%。

二、选拔条件

1、共产党员(包括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三、选拔流程

由个人申请、学院团委推荐、学院党委(党总支)同意、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环节,确定预选名单。

1、个人申请

报名方法: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电子邮箱,纸质表格由学院党团组织签署意见后交至团委办公室(厚德馆 A325)。联系人:徐双,联系电话:6668471。

报名时间:10 月 28日—10 月 30 日(8: 00-12: 00, 2:00-5:00) 。 电子邮箱:austxyjsh@163.com

2、资格审查

校团委会同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方式。

3、面试考核

面试拟邀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团委负责同志、校研会干部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4、确定预选名单

根据面试成绩,结合日常表现,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所在学院党团组织意见,进行综合评定,确定预选名单。

5、公示

在全校范围内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公示。

共青团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2020届校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校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