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 红色信息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2年09月01日 10:23  点击:[]

近日,省委组织部联合团省委、省学联在全省青年党团员中开展的“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主题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设“先锋视频、先锋文汇、先锋图片”3个类别,共征集作品1.27万部,网络浏览量839.6万人次,作品点赞510余万人次,展示了我省青年党团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凝聚了强大的网络正能量。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学子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下一步,校团委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



撰稿:方敏

核稿:程秀霞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2022版)》 下一条:学校在第十二届“创青春”安徽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