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多名青年师生获五四表彰

2023年05月06日 15:56  点击:[]

近日,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联分别公布了2022年度“五四”表彰结果,我校共青团组织和个人共获得11项奖励,其中地球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张士林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张宇航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王爽荣获“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丁成龙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地球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 19-2 班团支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7班团支部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王芷涵、外国语学院学生刘阳、医学院学生闫慧玲、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学生许梓强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据悉,2022年度“五四”表彰,旨在引导激励广大青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2022年,校团委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注重人才培养的多样化,坚持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以党建促团建,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2023年,校团委将继续保持初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校团委 方敏

核稿: 丁玲玲

上一条: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走进我校 下一条:学校在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