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2022年09月13日 16:44  点击:[]


   91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兴主持。

学院教师正在参加会议

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旸致欢迎辞,勉励新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的AI”,要求真务实,勇闯人工智能科技前沿“无人区”,要追求卓越,争做智能时代的“领头雁”。院长王成军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新同学们及早转变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导师代表杨超宇、老生代表张妍分别从老师和学长的角度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方法、生涯规划等。学院本科与研究生新生代表谈了入学感想,表达了对安徽理工大学生活的憧憬。

会后,学院邀请淮南市公安局山南分局张国龙警官,开展入学预防电信诈骗“第一课”。

                                                   新生代表正在发言

民警正在开展电信诈骗讲座(摄影:万煜堃)

通过线上交流,新生们纷纷表示,该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了学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深刻的认识。2022级的新生刘楠楠说,通过老师们与学姐的讲述,让我更加热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我将满怀激情,投入安徽理工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怀抱。

撰稿:李太红

核稿:张瑞兴

上一条: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人工智能学子暑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以爱传递,与爱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