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08:42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为深入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不断提高师生对学习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依法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水平,促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普及质量,矿业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919日至23日,矿业工程学院在军训现场开展普通话知识宣传、普通话知识问答活动,工作人员向在场同学分发宣传资料,认真介绍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并用普通话为同学们做正确示范与引导。在场同学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掀起了一片纠正读音,改正错别字的热潮。


推普知识宣传

普通话知识问答

推普活动参与留念

此次推普周活动的开展,让普通话深深地根植于师生心中。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普通话推广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语言文字素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撰稿:任翔

核稿:田秋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见义勇为受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