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护航成长成才 ——人文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2-12-08 01:05  

近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A333教室分别召开了低、高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吕延主持,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校近年来改善办学条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从教育教学、课程安排、学科竞赛、考研考证、考试就业、校园文化、宿舍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师生交流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一一现场解答,各分管部门表示不能现场落实的会反馈和协同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会上,学院负责人表示座谈会是加强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一个重要桥梁,感谢同学们的建言献策,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学院将继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的理念,倾听学生心声,想学生之所想,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韶华,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与学院共同成长,实现人生的价值!

人文学院各年级共80余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