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运动守护健康,拼搏凝聚力量”—人文学院“一分钟线上运动会”精彩纷呈

2022年12月31日 13:16  点击:[]

“德志皆寄予体,无体是无德志也。”为增强学院学子强身健体意识、锻炼身体素质、提升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人文学院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创新学生工作形式,于4月15日至5月15日开展“一分钟线上运动会”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学院“一分钟线上运动会”共有66名同学参与,分为男女两组:男生组有跳绳、俯卧撑、引体向上、三分线投篮、颠乒乓球、踢毽子等竞赛项目;女生组有跳绳、仰卧起坐、罚球线投篮、颠乒乓球、踢毽子等竞赛项目。参与者需自行录制视频,展示自己一分钟内的运动完成情况,裁判根据视频情况打分评判。活动中,同学们走出寝室,投入到运动之中。规范的动作、挥洒的汗水,无不迸发着人文学子的青春光彩。

参赛同学线下录制视频(摄影:闪诚章)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学院“一分钟线上运动会”的开展实现了在减少人员接触的同时满足大学生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是促进学院学子强健体魄和展现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的良好形式,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撰稿:闪诚章 张欣雨 刘悦

核稿:姚嗣宏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快乐劳动,幸福成长”实践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教授应邀参加淮南市“奋进新征程迎接二十大”主题社科普及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