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人文学院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

2022年12月31日 13:29  点击:[]

近日,2022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评奖评优名单公示,人文学院师生荣获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3项。近三年,我校共获得安徽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6项,全部出自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获得2022年全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情况表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选拔高质量调研报告参加省级评选。2020年程敏等同学的作品《牵手农文旅,筑梦红老区—基于金寨、岳西的农文旅融合模式研究》、2021年李冰倩等同学的作品《以法之“民”,“典”亮生活—安徽省<民法典>普及现状调查及对策分析》、2022年张梦雪等同学的作品《平安中国以“法”铭,锦绣山河踏“智”行—新<安全生产法>实施效果的深度调研》等6篇报告荣获安徽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组织多支社会实践队伍在寒暑假展开调研,积极动员学生以个人为单位进行返家乡社会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


撰稿:闪诚章

核稿:方胜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从CCTV到AUST,柏桦教授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