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卓越班培养对象名单的公示

2021年11月22日 08:24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体系,做好校院两级学生会、校学生组织各委员会主任团、研究生支教团、各院团支书代表等学生骨干和优秀学生群体的培养工作,切实加强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在全校大学生中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根据《安徽理工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办法》(校党秘〔2021〕6号)文件精神,按照“团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申请相结合”的原则遴选并推荐了一批培养对象,参与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卓越班培训。

    现将培养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培养对象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24日前向校团委反映。

    电话:0554—6632598 邮箱:tuanwei@aust.edu.cn

共青团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团委大学生艺术俱乐部部分乐器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校团委大学生“挑战杯”优秀成果展览馆建设项目采购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