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奖

2022年02月16日 07:21  点击:[]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联合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兰学强老师的《山河百年蕴风华文史千载诞华夏》、医学院张楚楚同学的《走过,走来》和土木建筑学院田玉同学的《建党百年,薪火相传》荣获一等奖,另有7名师生荣获二等奖,17名师生荣获三等奖,15名师生荣获优秀奖;医学院王哲俊老师和土木建筑学院杨旭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活动以“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吸引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参与者们踊跃投稿,参赛作品言精意美,青年创作者们回顾历史,笔下尽显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和爱国主义情操。

活动鼓励了广大师生广泛阅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其他各类优秀读物,感悟优秀作品的思想魅力,培养浓厚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探索科学的读书方法,全面提升师生综合素养,营造了浓郁阅读氛围。

撰稿:校团委 朱杏杏

核稿:校团委 程秀霞

上一条:推荐“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推荐第25“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