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教专栏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召开第三次月度例会

2022年11月28日 16:03  点击:[]

2022年11月27日下午,在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的组织下,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三次月度生活例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丁玲玲主持,我校第24、25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截图

会议上,我校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11月份在支教服务地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支教团疫情情况下支教工作所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校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则分享了自己在安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支教实习一周的心得体会与困惑。24届支教团成员对25届学弟学妹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告诉他们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我们所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如何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

会后,24、25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提出将继续加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内部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建言献策,不忘初心,全身心投入到支教事业中来,更好地发展和建设我校研究生支教团队伍。

上一条:支教日志·城关中学篇·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 下一条:校第25届研支团前往安理附小开展教学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