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云”面试

2020年06月15日 09:45  点击:[]

    6月13日,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正式启动。受疫情影响,考虑到部分毕业生暂不能返校等客观因素,学校创新形式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了首个环节面试选拔工作。共有53名同学完成了官网报名,经材料审核和组织审查,最终17名候选人进入面试环节。

    自5月份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报名开始后,学校充分运用“青春安理”官微、团学工作群等进行计划宣讲、政策解读等活动,引导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此次线上面试选拔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候选人依次对自己大学学习工作、竞争优势、志愿服务经历等作了介绍。评委针对性提问,对志愿者的服务意愿、应变能力、管理能力、心理素质等进行了综合评价。  

    据悉,学校将组织通过面试的同学进行线上心理测试与线下分散体检,并根据面试成绩、心理测试及体检结果,结合省项目办所分配名额,最终确定我校2020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

 

(撰稿、核稿:校团委 唐克、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最美笔记”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