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我校大学生爱心社受中国扶贫基金会表彰
2020-06-23 15:43  

    近日,我校收到中国扶贫基金会来函,表彰了我校大学生爱心社在2019年开展“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我校自2010年启动“善行100”爱心包裹劝募活动以来,一大批青年学生加入到扶贫助困、助力脱贫攻坚的大军中。在冬日严寒中,学校、商场、街道,随处可见我校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披红色斗篷,走街串巷,宣传扶贫,劝募善款,以礼貌的言行举止和真诚的笑容向过往路人介绍“善行100”活动,用积极的行动,诠释着善行大爱。2019年活动中,我校共计982人次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志愿劝募活动,累计服务时长9930小时,共为贵州、云南、四川、甘肃等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劝募到善款108925元,送出了717个美术包、163个温暖包,位列全国高校前列。

中国扶贫基金会来函表彰

    “善行100”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志愿者服务100小时,商场提供场地100小时,公众捐赠善款100元。多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善行传递百分百善心,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持续关爱贫困地区儿童,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公益的理念、彰显诠释安理青年的大爱,为决胜脱贫攻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核稿:校团委 郑江 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