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理工青年讲坛:优秀校友汪结胜作励志事迹报告

2020年07月12日 23:19  点击:[]

    7月10日晚,优秀校友烛光妈妈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汪结胜做客安理工青年讲坛,为师生带来一场励志事迹报告会。学校280余名师生一同在线聆听了讲座。

    汪结胜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创业经历,满怀热情地谈起自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仿佛历历在目,始终称呼同学们为“学弟学妹们”。他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要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增强自律意识;要敢于挑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真诚待人,树立崇高的人生品德;要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汪结胜从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谈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初入职场时“没事找事做”,主动去完成一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赢得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勉励同学们要增强主动意识,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他还从宏观和微观两个维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现在所从事的“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前景,普及了“智慧养老”相关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

    报告最后,汪结胜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有同学问到“如何获取创业初始资金”,汪结胜表示作为合肥校友会秘书长,将联合一些校友企业,为学弟学妹们设立天使投资资金,鼓励同学们进行创业尝试。汪结胜最后还自豪地谈到“安徽理工大学的毕业学生在外就业创业都表现出勤劳、踏实、正直、善良的优秀品质,这是对校风的传承,希望学弟学妹们继续秉承校训,不断锤炼自我。”

    本次报告会通过朋辈分享的方式,发挥青春榜样的示范作用,激发青年学生的内生动力,全面引领我校学子成长成才。

    汪结胜,男,中共党员,2004届(春)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烛光妈妈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拥有发明专利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个人健康大数据监测平台”项目小组负责人,安徽省2018年青年先锋,安徽省2018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安徽省大学生校外创业辅导员,中国主动健康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促进会理事,安徽理工大学合肥校友会秘书长,合肥市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撰稿、核稿:校团委 李洁、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安理工青年讲坛:走进援藏扶贫校友雷阿妹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