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挑战杯省级决赛作品备战动员会

2021年05月02日 09:16  点击:[]

    4月30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举行“挑战杯”省级决赛作品备战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决赛作品指导老师、相关学院团委书记及作品团队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场(摄影:唐克)

    会上,董雨对各团队前期努力与校团委的精心组织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复赛只是“挑战杯”竞赛进程中的一小步,还有很长的备战道路要走,各团队要对自身面临的优势、劣势、机会与挑战进行分析,对前进路上的困难与艰辛要有清醒认识和充分准备,接下来的反复修改、打磨作品既是对毅力的考验,也是不断对自我的超越,希望各团队凝心聚力,调整心态,充满自信,迎接挑战。最后,他对终审决赛现场路演答辩技巧给予了具体指导。

    4月下旬,经省级复赛评审,我校推报的10件作品全部晋级第九届“挑战杯”省级终审决赛。入围决赛作品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实现学校该项赛事省级决赛作品数量历史性突破。据悉,“挑战杯”省级终审决赛将于5月底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


(撰稿、核稿:校团委 唐克、程秀霞 编辑、审稿: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我校师生获团省委表彰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暨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