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电信学院分专业举办3场线上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0年06月22日 16:35  点击:[]

    为更好激励在校学生拼搏奋进,6月17日至1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3场2020届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21名优秀毕业生受邀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分别在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通信及智能控制等3个专场在线分享了考研就业经验及感悟。学院70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了在线聆听和交流。

线上分享会现场(照片由学生提供)

    会上,14名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结合考研经历,围绕心态调整、计划制定、考试复习、面试技巧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鼓励学弟学妹们结合自身情况,以平常的心态,合理制定目标;7名就业的学生代表围绕课堂专业能力、社会实践、实习实训、求职技巧等分享了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继续夯实专业基础,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在提问环节,与会的低年级学生就自己关心、困惑的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专业的发展前景与未来走向有了更好的认识,要加倍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衡连伟、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与你相约——计算机学院“今晚800”活动助推“青年大学习”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条:医学院邀请抗疫一线英雄段成作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