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地环学院环保科普宣讲助力美好乡村建设

2020年07月16日 15:45  点击:[]

    7月12-13日,地球与环境学院“环保科普宣讲团”在指导老师张贺海和辅导员张士林的带领下,赴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开展环保宣传调研活动,助力当地美好乡村建设。

宣讲团走访村党群服务中心

    调研期间,宣讲团成员首先与王香蒲村委领导和我校扶贫干部开展座谈了解村容村貌,做整体认知,然后队员们走村入户,深入调查美好乡村建设中环保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当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现状。同时开展环保科普活动,通过环保宣传单、座谈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向村民介绍环保的方法及途径、日常生活中节能环保小常识、垃圾分类处理相关知识等,宣传环境保护在美好乡村建设与发展当中的重要地位。

宣讲团成员开展环保科普活动(摄影:张贺海、张士林)

    通过调研,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生态环境保护是美好乡村建设的重要环节,同时,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环保事业,积极投身于美好乡村建设,为美好乡村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贺海、金德)

上一条:电信学院赴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徐老小学开展爱心支教“五个一”活动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助力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