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能源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区喜获佳绩

2020年07月21日 14:54  点击:[]

近日,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7件作品晋级决赛,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7项的好成绩。其中,能源学院推荐参赛的5件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优胜奖2项的好成绩。

大赛共收到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70余所高校本专科学生报名参赛作品1925件,通过审查进入初评的有效参赛作品1793件。比赛采用网上提交作品,专家网上初评、网上终评的方式进行。经过层层评审选拔,最终能源学院高魁老师指导的李洋同学负责的作品“基于无线通信技术的矿井煤尘在线监控系统”夺得大赛一等奖陈登红、余兰老师指导的孟满满同学负责的作品“一种基于数据库与多软件融合的隧巷工程稳定性分析系统”获得大赛二等奖;庞冬冬老师指导的袁雅楠同学负责的作品微课与教学辅助类-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类课程和杨洪强同学负责的作品“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动态信息影像(MG动画)”分别获得优胜奖。

据悉,大赛参赛对象为在皖高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旨在进一步激发我省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电信学院赴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科技支农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