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7月16日 11:05  点击:[]

7月13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明理南103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活动。学院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担任评委。

此次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采取辅导员推荐和学生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共有21名学生进入面试。竞选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每位选手进行5分钟左右的即兴演讲,主要从自我介绍、学习成绩、履职经历、个人特长和竞选优势等五个主要方面进行展开。期间,担任评委的辅导员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内容的认知和工作展望等,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确保整个竞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经评委组研究讨论,最终确定潘一迪、方习杰、范毓洁、赵馨月、朱乐、梁尧基、王祥行7名同学担任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任期一年。

在暑假来临之际选拔品学兼优、政治能力强、基本素质硬的辅导员助理对学院组织谋划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学院落实2021级新生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的关键一步。此次竞选活动,锻炼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搭建了学生跨专业、跨班级、跨年级学习交流的平台。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旸)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 下一条:数大学院开展暑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