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

2021年07月16日 17:19  点击:[]

为提前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为新生办实事,714日晚,计算机学院在求本楼B401开展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和30余名参选学生参加活动。

面试以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参选同学采用PPT竞演的方式依次进行个人陈述,用热情饱满的心态,条理清晰的谈吐,积极展示自己的长处和工作能力,表达了自己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认识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评委老师就新生入学管理、班级建设、危机事件应对等方面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重点强调了选聘条件、工作职责以及考核办法。根据个人申报材料、竞选陈述表现和个人成绩能力等综合考察,任圣洁、李柯怡等17名同学拟聘为计算机学院2021级辅导员助理。


摄影(陈卓)

此次辅导员助理的选拔,为计算机学院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实践平台,有利于新生进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希望参加选聘的同学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陈卓,王永祥)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