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2021年07月19日 09:17  点击:[]

    为激发2022届毕业生考研热情,帮助学生分析考研的形势和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7月15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孟然在励行楼B112报告厅为学院2022届备考学生举行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200多位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参加了大会。

动员会现场(摄影:衡连伟)

    周孟然结合近年来的考研数据和形势,从考研目标、备考准备、院校选择、调剂注意事项等诸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就报考专硕、学硕的选择进行了具体指导,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国家发展需要,科学分析、合理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定力,持之以恒,充满信心应对考研路上出现的困难和挑战,以饱满精神投入到复习备考中。最后,他对报考本校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导师配备及就业状况,对学院每一个专业硕士点的往年报考、录取情况等都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徐关怀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尽力为考研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学生继续深造,在更高的平台实现自我更好的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掌握到了最新的考研信息,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领导的关心,刻苦学习,合理处理好各方面关系,争取在2022年的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宋江峰、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地球与环境学院赴田家庵区国庆街道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