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力物学院举办“聚力凝光”志愿队成立仪式

2024年04月04日 12:37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品牌化发展,4月2日,力物学院“聚力凝光”志愿队成立仪式在明理北110成功举办。力物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会和志愿队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成立仪式现场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对雷锋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

为志愿队授旗(摄影:郭敏)

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决心,希望自己能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爱心,发挥自己的作用,体现自己的价值。学生工作负责人为志愿队授旗,标志着聚力凝光志愿队正式成立。志愿者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承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社会提供志愿服务。

“聚力凝光”志愿队成立于4月2日“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志愿队又多了一份使命和责任,激励队员们去践行、去奉献,同心合力、不啻微芒,凝心聚力、造炬成阳;在行动中绽放爱心,在传承中发扬志愿精神。

撰稿:力物学院 郭敏

核稿:郑孝莲

上一条:国旗下的思政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三月雷锋行,青春正当时—力物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劳动教育实践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