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

2022年09月15日 10:29  点击:[]

914日晚,学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文艺会演在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精彩上演,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谢家集区副区长王炜,杨公镇相关领导,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汤王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和村民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Pink venom》中拉开了帷幕,青春迸发的热情在舞蹈中展现,瞬间将现场村民的热情点燃;接着,校园十佳歌手演唱的《映山红》用优美的歌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民族舞《云上》带我们了解了神秘而又美丽的民族文化;教师代表带来的歌曲《绒花》和《阳光路上》用优美的旋律、曼妙的歌声唱出了中华民族正行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的豪迈,赢得了在场观众掌声雷动;现代舞《忠魂》讲述了中共寿县首位县委书记、汤王村革命烈士王影怀的革命故事,歌颂了他舍生取义的崇高信仰和革命精神。演出期间,同学们还与当地村民开展了党史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回答并赠送精美礼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舞蹈《云上》

舞蹈《忠魂》

武术表演

与村民精彩互动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校团委分发挥校院、学生社团、艺术俱乐部等各级组织优势,用精品校园文艺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引领青年学子与人民同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助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宏大画卷。


撰稿:郑江

核稿:程秀霞

上一条:学校举办"双百双创"大赛宣讲会暨省赛动员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属校级学生组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