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及指导老师考评工作

2022年09月20日 09:10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学校学生社团管理相关要求,9月16-18日,2021-2022学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及指导老师考评工作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人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与68个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社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评审。

年审答辩现场(摄影:郑江)

评审采用PPT答辩形式展开,各学生社团负责同学依次从社团作用发挥情况、品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汇报,各社团指导教师也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课时量、取得荣誉等方面进行阐述,展示了各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实绩及社团发展情况。现场评委与各社团指导教师围绕社团建设提出建议,依据考核细则进行提问,同时对社团存在问题、整改目标以及活动创新性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选优配强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在校教师指导学生社团建设发展,切实引领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在服务学校育人事业整体发展方向上发挥更大作用。

撰稿:校团委 郑江

核稿:程秀霞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考评 下一条:学校举办"双百双创"大赛宣讲会暨省赛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