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单身青年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2022年11月07日 09:49  点击:[]

11月6日,校团委联合校工会在淮南乐田生态园举办学校单身青年素质拓展团建联谊活动。来自各单位、一附院和部分校外优秀单身青年共78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合影(摄影:俞志升)

联谊活动分三轮进行,分组破冰环节通过游戏使大家在短时间内记住小组成员的名字,消除隔阂;群龙取水、动力圈、击鼓颠球、黑夜协作等一系列趣味游戏磨砺了团结协作精神,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印象、增进了友谊。最后是分享感悟环节,大家结合自身的体会做简单的交流发言,进一步促进了理解。

趣味游戏(摄影:李希昂)

素质拓展团建联谊活动提升了青年教师的身心素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为促进青年教师融入学校发展、扎根江淮大地工作生活奠定了基础。

撰稿:校团委 朱杏杏

核稿:程秀霞

上一条:忆地勘矿岁月,塑三光荣精神--我校第八季青春思政课精彩开讲 下一条:学校开展“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暨走进淮南第十二中学科普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