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郭永存为学校美育成果展馆揭牌
2023-05-05 09:36   校团委

5月4日下午,校团委美育成果展馆正式开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开馆仪式并为展馆揭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出席揭牌仪式。

美育成果展馆揭牌(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参观了展馆,听取了近年来学校美育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在美育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美育展馆的开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五育并举的新举措。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团委美育成果展馆整体由“星河璀璨 流光溢彩” “少年风华 绿茵飞歌” “社彩缤纷 氤氲馨香”三个版块组成。通过展示我校国家级、省级美育成果及获奖作品,校园品牌文化活动风采,学生社团、艺术团、艺术俱乐部等艺术团队活动风采等,展现了学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成果。

撰稿:校团委 郑江

核稿:丁玲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