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满院皆欢,喜迎新生——力物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13日 10:20  点击:[]

入秋清气爽,迎新正当时。9月11日-12日,力物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力物学院周密部署、精细安排,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并成立迎新工作组。9月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早早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开展,慰问迎新志愿者,并欢迎新生的到来。

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程序,学院安排了大量的志愿者,其中包括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学生党员干部,新生辅导员24小时全程在线。

新生笑脸照片墙

志愿者高举引导牌

学生党员为新生搬运行李

部分志愿者合影(摄影:迎新志愿者)

在新生进入校园的那一刻,高举醒目的引导牌、温暖的笑脸照片墙,为新生带来幸福与感动。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到达报到地点,他们完成身份核验,领取宿舍通知单、校园卡、学生手册和口罩。志愿者帮助他们将行李搬运至宿舍,介绍学校相关服务点设置情况,为新生答疑解惑。

截止912日晚,力物学院已报到本科生新生252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带着满心的期待与美好的憧憬踏入校园,为校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靓丽的风景。力物学院以心迎新,为2022级新生梦想启航铺路搭桥。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开学典礼等活动,引导2022级新同学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维护网络安全,共筑安全防线——计算机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