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2年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评审会

2022年10月24日 09:36  点击:[]

1014日晚,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审会,评审会采取团队负责人PPT汇报方式进行。实践队成员、部分团支部书记40余人参会。院团委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

交流评审会上,学院13支实践团依次进行交流汇报展示。13支院级实践团主题涵盖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环境整治、义务支教、非遗传承等方面。各团队根据实践主题、实践前准备、实践过程、成果总结及宣传等重点汇报展示。评委们根据团队负责人汇报,并结合结题报告书及取得实践效果等对各团队进行评审。最终礼敬中国传统文化美育专项实践团获得一等奖、携红色精神述徽派故事实践团等获得二奖、以史为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等获得三等奖 。

答辩现场(摄影:常天乐)

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评审会,在充分展示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成果的同时也为更多同学提供了实践经验,点燃了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


撰稿:吴帆

核稿:张向林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在2022年第八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18届“电信之星”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