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学院举办第18届“电信之星”主持人大赛

2022年10月23日 12:11  点击:[]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22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八届主持人大赛在励行楼B112圆满落幕。作为院特色优质校园活动,大赛吸引了五十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

活动现场(学生供图)

本次决赛一共分为五个环节,依次是集体朗诵、闪亮登场、个性主持、问答互动和才艺展示。第一环节“集体朗诵”,14名参赛选手集体登台,为观众们献上一段集体朗诵,集中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第二环节是“闪亮登场”,14位选手依次向观众介绍自我,亮出自己。第三“个性主持”,选手们两两搭配依次上场,展示了过硬的综合素质。第四环节是“问答互动”,在即兴问答中,选手们临阵不乱,稳健的回答频获全场掌声。第五环节“才艺展示”,选手们也依次为观众们带来精彩节目,各类才艺令人应接不暇。

经评定,纪紫悦和向针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鲍士勇同学和向针同学分别荣获“电信院最佳男主持”和“电信院最佳女主持”荣誉称号。

学院将对两位一等奖选手进行一对一指导,将报推参加校主持人大赛。

撰稿:电信学院 丁成龙、张家荣

核稿:唐克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2年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评审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