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24日 15:46  点击:[]

    10月21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学院团委书记王晓悦、各年级辅导员、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以及40余名学生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摄影:来自学生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马蓓蕾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师生表示感谢,向全体学生致以问候和祝愿。她带领与会师生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并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自觉将所思所学融入到学院中心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各级学生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思想成长;要搭建广阔舞台,激扬青春力量,助推学生全面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服务青年,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随后,本科生张润涛代表学院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提出院学生会将坚持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相统一,在完善组织改革、增强服务意识、维护学生权益、打造传媒品牌、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奋斗。研究生杨倩倩代表学院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报告,她从贯彻改革精神、推进学风建设、活跃学术氛围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下阶段学院研究生会的总体思路,以及在学生思想引领、学术品牌建设、研究生权益维护等方面要开展的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我院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工作人员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通过了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关于提案的工作报告,并由黄馨玉宣读大会倡议书。最后,与会代表齐唱校歌。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撰稿:王晓悦

核稿:马蓓蕾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四届“励行之声”一分钟即兴演讲比赛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在2022年第八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