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届“励行之声”一分钟即兴演讲比赛

2022年10月24日 17:30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活跃学习氛围,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提高学生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能力,10月22日下午,学院在天工205开展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励行之声”一分钟即兴演讲比赛,5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学生供图)

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需分为十人一组,选手通过随机抽取一个命题并在一分钟之内陈述。每十人演讲完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待统分完毕后,进行横向成绩宣读。最后,取总分数前九者进行颁奖。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愉快轻松的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临场发挥能力,而且让学生学会如何快速组合,如何抓住重点。在整个活动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充满活力。演讲过程中,他们或热情昂扬,或紧张激动,或内敛沉着,或出口成章、滔滔不绝,引得台下爆发出阵阵掌声。

最终,叶梦萍、姚毅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魏素文、叶昊禹、黄震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程喜瑞、陆磊、任路丽、李城翰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撰稿:电信学院 朱子旭、丁成龙

核稿:唐克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数大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