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28日 14:49  点击:[]

10月26日晚,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B119教室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元一老师、团委书记陈祥子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各年级、各专业的82名学生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陈祥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经过投票表决,选举产生护理20-1班俞晨佳等3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俞晨佳、高悦、朱若兰等33名同学为安徽理工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医学院代表团成员,荣涛、陈一萌、李兵等3名同学为安徽理工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医学院代表团成员。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章程》。

俞晨佳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摄影:吴昊)

在会议总结阶段,魏元一老师对所有在学生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学习借鉴好的方法和经验,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助力全院学生工作蓬勃发展,一起将学生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做成医学的一张名片。

撰稿、核稿:陈祥子、魏元一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