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28日 09:12  点击:[]

    天朗气清,碧空如洗。10月15日,学院第四届秋季运动会在学校信义运动场拉开帷幕,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运动会现场(摄影:来自学生会成员)

    本届运动会既设有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传统项目,也设有定点投篮、足球绕障、踢毽子、集体跳绳和拔河等趣味项目。比赛中,运动健儿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优良的体育道德风尚;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保障了赛事的正常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数大22-2班、信计21-2班、应数22-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展现学生昂扬向上面貌、朝气蓬勃活力的青春历练,更是一次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磨砺意志品质的生动实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不断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更有作为,取得更大成效。

撰稿:李欣

核稿:马蓓蕾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