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寒冬温暖,助力考研”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1:46  点击:[]

  在2022年考研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学院考研学子缓解压力、调整心态,近期,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寒冬温暖,助力考研”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易班工作室主办。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齐助力的方式为考研学子冲刺加油鼓劲。线上活动通过搭建易班轻应用平台征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鼓励,留言中有对2022年考研学子的殷切祝福,也有对自己未来规划许下的美好愿景。据悉,此次活动共收获评论留言260余条,轻应用页面浏览量近700人次。

学生们在易班平台留言

  线下活动中,学院易班工作室人员在食堂门口摆放考研助力留言板,给考研学子提供一个留言交流的平台,同时,工作人员还筛选出优质的留言粘贴在海报上展示。

学生们在线下留言

  当考研学子看到一句句留言,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同学们的关心,当看到明信片中的祝福后,内心很温暖,增加了考研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胡豪杰、毛建豪

  核稿:孟静

上一条:空测学院举办“文献检索与数字资源使用“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我先行”助学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