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羽”你同行,其乐无穷——力物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2023年05月15日 09:57  点击:[]

5月8日下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比赛选手各个斗志昂扬,展现出了力物学院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尽显青春活力!

比赛合影

本次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由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和活力,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平和出色的运动能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场下观众们的赞叹声与喝彩声不断,选手们精湛的球艺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高潮。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羽毛球赛最终决出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这些获奖者不仅展示了出色的羽毛球技术,更重要的是展现了他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和追求。

颁奖现场(摄影:王士暄)

比赛结束后,在力物学院的会议室举行了颁奖典礼,获奖选手们手持奖状和奖品,兴奋地领奖,观众们为获奖选手送上热烈的掌声和祝贺。比赛至此也圆满的拉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体育锻炼的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大家在努力做科研的同时,也能时刻保持对生活、运动的热爱,给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一页!

撰稿:力物学院 王鑫、宋曼雅

核稿:高娟

上一条:“研”途有你,勇往“职”前——材料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考研、就业经验交流“进行时”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教育讲座与紧急疏散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