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第八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22日 17:22  点击:[]

    5月21日,安徽理工大学第八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分管领导和相关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摄影:贾送宽)

    本次大赛共15支队伍参赛,作品内容涵盖智能监测、机理探索、设备研制、系统开发等多个方向。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成果展示等多种方式介绍项目研究的背景与意义、开展情况和成果。评委就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修改建议,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

    大赛展示了学院师生科研的最新成果,拓展了学生学以致用的思维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解决工程实践问题的能力。为稳固专业思想,培养高素质的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专门人才,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接下来学院将组织专家对优秀作品精心打磨提升,争取在全国大赛中再获佳绩。

撰稿:贾送宽

核稿:王庆平

上一条:力物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党员活动